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赖冠霖说我在中国台湾等你 网友:果然没有粉错人

来源: 网络 2020-10-01 17:11:56

  妆点娱乐讯 国庆时期,各大明星录制国庆祝词,而台湾艺人赖冠霖却说出了我在中国台湾等你。有粉丝网友感动到泪流满面,表示自己果然没有粉错人!

]8{{R$TF$JBZBL{W2QHQQSC_副本.jpg

台湾00后艺人赖冠霖,公开的在国庆祝词开场白中,毫不犹豫的说出了:我在中国台湾等你。仅仅只有四个字,居然让人感动到流泪。因为,极少数情况下,才会在艺人口中或者新闻中听见“中国台湾”四个字。即使他们的个人词条上注明了中国台湾,但是公开的说“中国台湾”,赖冠霖首当其冲。

@ZD)%JON43B~N%E[4RDQ7Z8.jpg

并且,作为台湾人,赖冠霖的普通话中没有一丝台湾的撒娇腔。字正腔圆,不很了解他的情况下,听不出他是台湾人。于是,长相小只小奶猫的赖冠霖让人好奇和好感。赖冠霖是谁,出道多久,有过怎样的作品?之前赖冠霖只是一个名字和一张精修出来的好看的脸,这一句话之后,再看他,忽然就觉得他是熟人。

8Z5WJ`UK(86)I2TX3{VP60S.png

二零零一年出生台湾,幼年时曾随父在国外生活过。做过韩国男团WANNA ONE 的成员,在电视剧《初恋这件小事》中演梁又年。这些简历是单薄的,然而“中国台湾”这句话让赖冠霖立体起来。他让人看见想看见的希望,代表着他那样年华的孩子的三观。对于国家的情感,即便是那么年轻的、刚开始发展的年轻艺人也懂得国家的重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