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争议】阚清子谈男女不平等待遇 网友:不如谈谈怎么买热搜

来源: 网络 2020-10-01 14:57:16

  妆点娱乐讯 近日,阚清子在某个访谈节目中谈到了男女不平等待遇的问题,有的网友说她三观正,而有的网友在评论区表示不如谈谈怎么买热搜。对此,你怎么看?

u=4052509104,3582205310&fm=11&gp=0_副本.jpg

近日,演员阚清子接受了一档访谈,关于男女的不平等待遇,访谈中,她自己心里面性别平等是怎么样的,对于自己《亲爱的自己》张芝芝的遭遇表示根本和现实中的自己两个性格,公众平台频繁为女性朋友发声的举动,遭到了部分网友的反感,吐槽她立人设,买热搜。

}0(H{CNZ7HI{%1T3TM{48OD.jpg

《亲爱的自己》里演技炸裂,凭借张芝芝一角频繁上热搜,但是现实中她性格截然不同。张芝芝的剧中的角色可以说非常有点窝囊的,面对刘洋的出轨,婆婆的没有底线的行为,张芝芝的隐忍让观众看得心里特别不舒服,可以说,张芝芝代表着现实中很多女性都在面临的事情,对于这样子的角色,阚清子表示“一定要打回去”,和剧中软弱妥协的样子完全是两种性格。直爽干脆的她很有自己的主见。

timg.jpg

阚清子曾经发布了一个动态,是关于女性被骚扰事件的事情,当她要做这样子的举动的时候,遭受到了身边所有人的反对,最终她还是做了,自己觉得有意义,对女性朋友有用,她就没有动摇。只能说,对于自己做的事情,她三观超正,被吐槽买热搜,只能说是部分网友个人见解,其实,她的做法还是得到了广大女性朋友的支持,这样已经是很成功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