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犬少年的天空刘闻钦结局是什么 刘闻钦和安然复合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30 18:05:54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风犬少年的天空》正在热播中,作为安然喜欢的南生,刘闻钦的结局是什么?虽然两人的家境相差很大,但是安然非常喜欢他。最后的结局中,刘闻钦和安然复合了吗?

剧照 (11).jpg

安然一直在找刘闻钦,涂俊也早就知道刘闻钦当初一直提的那个人就是安然。2003年非典结束那天,安然和朋友在游乐场里面玩,被一群打篮球的人吸引,反被调戏,这时刘闻钦来了,在对方面前耍了一番球技,对方打不过刘闻钦把他推倒在地,安然说道打不过球就打人,对方朝着安然走过去,刘闻钦立马起来拉着安然离开,来到天桥,安然摘下口罩,刘闻钦愣了一下,随后告诉安然早点回去,自己则跑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