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沉默不语的顾小姐人物介绍 沉默不语的顾小姐结局真相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30 17:21:31

  妆点娱乐讯 沉默不语的顾小姐人物介绍就在下文,这部剧结局真相是什么?虽然不是大IP,也没有特别有名的明星阵容,但是却引起了观众激烈的讨论,主要还是因为烧脑的剧情没有拖后腿。

6WE~)CLKI}(B``C@B99C4{N.jpg

温墨林把顾轻舟送回家后,遇到刚回家的温可儿。温墨林发现温可儿袋子里装的眼镜,跟陈安所带的眼镜非常相像。温可儿给穆林衣服,温墨林询问眼镜的事,温可儿说是穆林的。温可儿拿走眼镜,打算明天还给穆林,温墨林分散温可儿的注意力,偷偷拿走温可儿放在桌子上的眼镜。温墨林拿着眼镜,来到医院找穆林,穆林看出温墨林的来意,便说眼镜是陈安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