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恭喜】LGD晋级小组赛 LGD3:0零封LGC强势入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30 17:54:14

  LGD晋级小组赛引起热议,据官方消息,英雄联盟S10世界赛入围赛阶段的赛事全部结束,LGD对战LGC不负众望,以3:0的比分零封LGC战队晋级到小组赛之中。

QQ截图20200930174635.jpg

 LGD晋级小组赛引起热议,在刚刚结束的s10入围赛淘汰赛阶段LGD对阵LGC的比赛中,LGD全队成员状态都是非常的好,最终LGD以3比0的成绩横扫了LGC,虽然入围赛初期发挥的非常差,但LGD最终还是成功来到了小组赛阶段,恭喜LGD!

QQ截图20200930174651.jpg
今天面对比R7更强的LGC,LGD依然是展现出了非常强大的实力。第一局比赛和第三局比赛LGD都是以碾压的局势拿下比赛,唯有第二局比赛因为德莱文的发育过好打的很困难,但最终也是通过卡萨丁的后期强势成功翻盘拿下比赛胜利。
QQ截图20200930174657.jpg
今天可以说LGD各个位置都是压制了对手,这也让网友纷纷调侃D果然还是大于C的,尤其是中单兮夜可以说三局比赛都是稳稳的压制住了对面的中单。如今LGD晋级到小组赛后也是确定会进入C组,小组赛中LGD会面对GEN以及FNC等队伍,希望他们同样可以取得好成绩。
 
原标题:  LGD3:0零封LGC强势入围 LGD晋级小组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