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了】刘雯腿长多少cm 刘雯陈伟霆公布恋情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9 09:14:33

  刘雯腿长多少cm?最近刘雯参加了薇娅的直播,在直播时薇娅还测量了刘雯的腿长,测出来的结果惊到了所有人,刘雯陈伟霆公布恋情真的吗,据说两人在一起了是真的吗?

【惊了】刘雯腿长多少cm 刘雯陈伟霆公布恋情真的吗.jpg

我的天啊,薇娅刘雯直播真是吓到我啦!薇娅现场给刘雯量腿长,116cm真的是人类的腿长吗?刘雯姐姐真,脖子以下全是腿!

【惊了】刘雯腿长多少cm  刘雯陈伟霆公布恋情真的吗.jpg
刘雯这大长腿也太让人羡慕了吧,又长又直,都到薇娅腰了 来看看这优越的大长腿。薇娅给大表姐刘雯量腿长,居然快1.2m,不愧是超模,满屏幕的腿,这比例真的羡慕到了。
【惊了】 刘雯腿长多少cm 刘雯陈伟霆公布恋情真的吗.jpg
刘雯腿长多少cm?刘雯腿长接近一米二,刘雯陈伟霆公布恋情真的吗?有人爆料看到刘雯在陈伟霆家里,但是并没有实锤,所以应该不是真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