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董卿气质出众登上热搜 网友:腹有诗书气自华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8 20:33:44

  妆点娱乐讯 好看的皮囊和有内涵的灵魂兼而有之,这才是一个完整的追求,董卿气质出众登上热搜,网友:腹有诗书气自华,果然有气质的人连岁月也是厚待的。

当日董卿一头干练的短发,身穿连体套装,打扮时尚休闲。央视镜头被网友称为“照妖镜”,能扛得住央视的镜头,都是高颜值,而董卿在怼脸拍照生图不见细纹,保养得当。董卿美丽大方,即便是随手拍摄的照片,依然很有气质。

董卿在拍摄的时候,会和摄影师认真的沟通,怎么拍摄好看。摄影师让董卿看拍摄的照片,董卿一直都保持微笑。董卿已经很47岁了,但是看她的脸完全不像是47岁的人,很像是27岁,颜值很高,保养很好。时隔半年董卿又回到央视,引来很多网友关注。

董卿双手插兜,很自信地走猫步,董卿虽然47岁了,并没有发福的迹象,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董卿是台柱子,主持节目都是面向全国,好的形象很关键。董卿气质优雅大方,很淑女也很有才气,很多网友都喜欢这样的她。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