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在一起定档929是真的吗 在一起具体讲了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2 15:23:51

  妆点娱乐讯 近日抗疫剧也在陆续播出当中,在一起定档929是真的吗?《在一起》具体讲了什么?可以说这应该也是大家2020最期待的故事了,你会不会也等了很久呢?

9月22日,国家广电总局全程组织指导、集结国内一线制作力量出品的“时代报告剧”《在一起》正式定档9月29日,将于东方、江苏、浙江、广东卫视黄金档播出,湖南、北京卫视非黄金档跟播,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网络同步播出,创下近年网台剧同步联动的罕见“在一起”场面。

同步曝光的还有“协力”版群像海报,十个单元故事中的主角均佩戴口罩出镜,他们中有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也有外卖小哥、社区工作者等基层服务人员。海报中,他们目光灼灼透露坚定、严阵以待坚守职责,将该剧“歌颂无私的奉献、致敬平凡的伟大”的剧作内核传达得淋漓尽致。

该剧取材于抗疫期间的真实故事,集结国内优秀编剧、导演等制作团队,通过艺术化的加工,共创作了十个单元故事,塑造了一批可歌可泣的平民英雄群像,展现了中国人民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