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原因】如懿传下架 为什么电视上搜不到如懿传

来源: 网络 2020-09-28 11:42:43

  妆点娱乐讯 在电视剧《延禧攻略》下架之后,另一部清宫剧《如懿传》也惨遭下架了。为什么平台、电视上都搜不到如懿传?下架原因是什么?平台给出了回复吗?一起来看看吧!

A(L]621@NP6KCWOTXU20BTX_副本.jpg

9月28日,继《延禧攻略》后,有网友发现《如懿传》也从视频网站下架,目前点开相关页面显示无法播放。然而平台并没有给出声明,下架具体原因目前不得而知。

timg (1).jpg

据悉,《如懿传》由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于2018年8月20日在腾讯视频首播,讲述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一生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

NZEKSX%CO`G5{23T%AGT]H6.jpg

而《延禧攻略》是由惠楷栋、温德光联合执导,吴谨言、秦岚、聂远、佘诗曼领衔主演,许凯、王媛可、谭卓等联合主演的古装宫廷剧。讲述了宫女璎珞凭勇往直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宽广博大的胸怀,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孝仪纯皇后的故事。

关键词:如懿传下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