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现场】JUNJIN婚礼 JUNJIN妻子个人资料身份曝光

来源: 网络 2020-09-28 10:55:37

  妆点娱乐讯 9月27日,韩国男团神话成员JUNJIN举办了婚礼,不仅组合成员全体出席,还摆出标志Pose,JUNJIN妻子个人资料身份曝光,一起来看看吧!

timg_副本.jpg

根据官方的消息,韩国男团神话成员JunJin与素人新娘举办了婚礼,此次婚礼没有铺张,而是邀请了非常亲近的亲朋好友到场。从现场的摆设来看,被绿色植物包围,还有一个很大的拱形门,非常浪漫。

`2Q87~)[WKE$~NXB)74V)(T.jpg

随着婚礼的举办,有网友曝光了现场的画面,除了固定的婚礼模式外,JunJin也现场展示了自己的拿手表演。新郎在婚礼上对着新娘跳《WA》,虽然没有正式舞台上的霸气,但是似笑非笑的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引得台下好友们连连惊呼的同时,新娘在台上也忍俊不禁。

JKITVF9(P}NYMRP6%3Q{Q(Y.jpg

作为普通网友,对JunJin的婚礼送上了祝福,作为神话组合的粉丝们,又另外有了一个惊喜,因为现场神话组合成员们合体啦,超级感动。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大家站在拱形门前摆着pose,虽然戴着口罩,但是气场还是非常强大的。

关键词:JUNJIN婚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