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鹿和许凯因戏生情在一起了吗 为什么那么多人骂白鹿

来源: 网络 2020-09-26 10:59:08

  说到娱乐圈因戏生情的CP,那可不要太多。因电视剧《招摇》、《烈火军校》大火的白鹿和许凯合作多次,两人在一起了吗?许凯之前被传出家暴的新闻,为什么那么多人骂白鹿?一起来看看吧!

UDQHSVHFP%XJ]1Y9I8(46VK.jpg

《招摇》的男女主角是许凯白鹿,许凯大家应该比较熟悉了,2018年暑期档大火的《延禧攻略》,他出演富察富恒,和女主魏璎珞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初恋,成为了很多观众的“意难忘”;白鹿原名白梦妍,是mv女主出道,出演了好几部影视作品,《朝歌》《凤囚凰》《大王不容易》等,这一次《招摇》让她彻底走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