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尴尬】昆凌侯佩岑彩虹图是怎么回事 周侯恋详情回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6 09:18:36

  妆点娱乐讯 近日昆凌一张动态十分尴尬,昆凌侯佩岑彩虹图是怎么回事?周侯恋详情回顾。昆凌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却被扒出是侯佩岑的图,难道周杰伦还是意难平?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有网友发现同和周杰伦有着深切联系的两个女人昆凌和侯佩岑,竟然在社交平台上面有了交集。这件事情一出不仅惹得众网友们欢呼,毕竟昆凌身为现在周杰伦的妻子,不仅为周杰伦生了孩子,而且两人现在十分恩爱。而另一个女人侯佩岑,是周杰伦曾经最深爱的女朋友。在周杰伦众多的女友中,不仅他唯一给了侯佩岑名分,而且还为侯佩岑写了一首歌曲。那么昆凌和侯佩岑两人到底在社交平台上有了什么交集呢?

在最近,网友发现昆凌在社交平台中发动态的配图,似乎和侯佩岑用的配图一模一样。而且在昆凌的社交平台中,她还特地发了三次该图片。难道这张图片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还是说昆凌想要给大家表达出一些特殊含义?

那么,为什么网友就凭一张图片,就将昆凌和侯佩岑联系到了一起呢?原来这张图片是一张雨后彩虹的图片。在众多高楼大厦的背后,是一片多云的蓝色的天空,天空中最显眼的就是那一道又长而又美丽的彩虹。而在今年的7月25日,侯佩岑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过这张图片。有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凭借图片中玻璃反光的样子,这张图片好像是侯佩岑在室内自己拍摄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