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泪目】杨丞琳发文告别黄鸿升 黄鸿升死亡真正原因解剖结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5 20:09:22

  杨丞琳发文告别黄鸿升引起热议,日前,杨丞琳的初恋男友黄鸿升突发意外去世,享年36岁。而死亡原因真的让人难以接受,竟然是头部撞到浴缸。9月25日,“小鬼”黄鸿升遗体火化仪式完成。

 QQ截图20200925201927.jpg

 杨丞琳发文告别黄鸿升,9月25日,“小鬼”黄鸿升遗体火化仪式完成。杨丞琳发文告别称:“鸿升拜拜,送你回到你的星球啰。我们会好好的,千万不要有牵挂,谢谢你带给我们的一切,都是非常珍贵又美好的回忆。”

QQ截图20200925201938.jpg
  前不久港媒曝黄鸿升去世,享年36岁。小鬼黄鸿升爸爸得知噩耗后相当悲痛,表示儿子前一天才和家人聚在一起吃饭,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随后有报道曝光了黄鸿升去世原因,在浴室滑倒撞到头,无人发现救治不幸去世……
QQ截图20200925201938.jpg
  想起杨丞琳演唱邀请初恋小鬼泪奔不禁唏嘘,杨丞琳与黄鸿升的关系非常好,一直是铁哥们的友谊,并不是你们想的“初恋”那样,杨丞琳也表示共同走过的21年,彼此是非常有分量的友谊,这样的情感不会随着时间流动而消逝,哪怕黄鸿升已经去世了。
 
原标题:黄鸿升死亡真正原因解剖结果 杨丞琳发文告别黄鸿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