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嫁惹君心女主眼睛好了吗 小说结局是什么内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5 17:54:36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三嫁惹君心》正在热播当中,女主居沐儿一直令观众揪心,她的眼睛好了吗?男主和女主之间别扭的爱情,真是太有趣了,小说的结局是什么内容?一起来阅读下文吧!

FEU)D}XL(1T@2BR2KQ91~1M.jpg

居沐儿作为目击者,接受了刑部询问,审理人正是云青贤,他见居沐儿待他疏离客气,心下难免失落。与此同时,龙腾与龙跃用装有石块的稻草人模拟丽妃尸首,将城中各家琴铺的琴弦一一进行比对,但没有一家的琴弦能承受住丽妃尸首的重量,正当众人一筹莫展之际,舒博强势接管此案,声称行凶者正是纪艳。龙跃与居沐儿认为此间种种绝非巧合,二人担心纪艳在舒博手中被屈打成招,幸而龙腾争取到了乌金卫从旁协理之权,令舒博有所忌惮,无法恣意妄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