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语】张纪中老婆回应恶评 说了什么为什么被吐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4 16:26:09

  张纪中老婆回应恶评,在张纪中承认了和杜星霖的婚姻后,有不少网友就开始吐槽杜星霖的人品了,近日针对恶评杜星霖也进行了反击,但是却遭到了吐槽,那么她说了什么为什么被吐槽?

【无语】张纪中老婆回应恶评 说了什么为什么被吐槽.jpg

杜星霖在社交账号晒出产后美照,并配上了一段文字,有网友发布恶评“张纪中能当你爹了”又有网友调侃“是当爷爷”。不知道是不是触动了杜星霖的底线,她回应恶评,但是情商堪忧用词不当翻车。

【无语】张纪中老婆回应恶评  说了什么为什么被吐槽.jpg
她居然引用名言“燕雀安知鸿鹄之志”来回应网友恶评,并且还说不用停下来给燕雀解释等等。对于她的回应,网友评价也非常不中听,用词激烈:等着继承家产,这就是鸿鹄之志;这回应还不如不回应,“志向”回应怪怪的,这个词这么用的吗?
【无语】 张纪中老婆回应恶评 说了什么为什么被吐槽.jpg
张纪中老婆回应恶评,虽然回应恶评非常刚,但是却遭到了网友的吐槽,说了什么为什么被吐槽,不少人表示她把自己比作鸿鹄有点不恰当,而且说的内容也和网友的吐槽没有多大的关系。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