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郑爽不知道Kris是吴亦凡 吴亦凡抱郑爽公开表白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0 20:49:10

  郑爽不知道Kris是吴亦凡怎么回事?近日郑爽又参加新综艺了,而且还和吴亦凡同框,有种破次元组合的感觉,最新一期节目中,郑爽竟然不知道Kris就是吴亦凡本人!节目中吴亦凡抱郑爽怎么回事?

QQ截图20200920205825.jpg
郑爽不知道Kris是吴亦凡怎么回事?都知道吴亦凡的英文名字叫做Kris,可是在最新一期《潮玩人类在哪里》节目中,提到Kris,郑爽竟然问Kris是谁!还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赶紧道歉。不过也正常,平时大家称呼吴亦凡都是吴亦凡,不仔细看这个节目,可能真的无法知晓吴亦凡的英文名字就是Kris。
QQ截图20200920205857.jpg
最近郑爽的综艺都特别多,没想到还上了《潮玩人类在哪里》,感觉不像是她的风格能上的综艺节目,节目中和吴亦凡同框对话还引起热搜,吴亦凡看到来到的人是郑爽,脱口而出的是“是你”二字。而后问她为什么来到潮流节目,郑爽笑呵呵的回答是因为你呀,在这边谈恋爱肯定挺浪漫。
QQ截图20200920210026.jpg
能够看到吴亦凡听到郑爽的话直接愣住了,难怪会有郑爽表白吴亦凡这样的热搜出来,吴亦凡与郑爽之间的对话,这让很多吴亦凡的粉丝会接受不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节目为了节目效果,博取眼球而恶意剪辑。
 
原标题: 吴亦凡抱郑爽公开表白是真的吗 郑爽不知道Kris是吴亦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