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能】岳云鹏自制借钱申请表 还要写1500字申请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0 17:38:54

  岳云鹏自制借钱申请表,近日岳云鹏助理向他借钱,而岳云鹏的操作也是震撼了一拨人,不仅要求众多,还要写1500字的申请书,难怪直接劝退了助理。

【高能】岳云鹏自制借钱申请表 还要写1500字申请书.jpg

几个小时之前,岳云鹏发出一张助理冲冲向他借钱的截图。冲冲说:老板,最近手头有点紧能不能..岳云鹏爽快答应:可以,没问题。接着他便发出一张借钱申请表,然后说:“填好表格后交给我媳妇,她会在7个工作日内给你答复。”

【高能】岳云鹏自制借钱申请表  还要写1500字申请书.jpg
看着这张密密麻麻的表格,冲冲惊呆了,赶紧说钱还够用。可爱的小岳岳又把这张截图和申请表一起发到网上,并问:还有要借钱的吗?
【高能】 岳云鹏自制借钱申请表 还要写1500字申请书.jpg
岳云鹏自制借钱申请表,不少人表示这张表实在是太高能了,还要写1500申请书,这一项已经劝退了大部分要借钱的人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