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送陈伟霆方猪面具 赵丽颖为什么不选陈伟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0 19:58:53

  杨幂送陈伟霆方猪面具怎么回事?近日,杨幂和陈伟霆合作的电视剧《斛珠夫人》杀青,杨幂还准备了一份礼物给陈伟霆,这个礼物就是方猪面具。陈伟霆近两年发展得越来越好了,赵丽颖为什么不选陈伟霆?

 QQ截图20200920200441.jpg

杨幂送陈伟霆方猪面具怎么回事?斛珠夫人历时四个月,终于杀青了,杀青照也曝光了。杨幂和陈伟霆是斛珠夫人的男主和女主,杀青的时杨幂还送了一个方猪面具给陈伟霆,就因为陈伟霆在剧中扮演“方诸”,杨幂玩谐音梗玩得也太溜了。

QQ截图20200920200441.jpg
  在杀青照中,杨幂与陈伟霆都穿着戏服,妆容十分精致,斛珠夫人可以说是未播先火,经常路透照上热搜,不管剧情如何,阵容就足够让人期待电视剧的播出了,更何光还是该剧知名IP改编,爆款预定。
QQ截图20200920200501.jpg
近两年陈伟霆发展的越来越好了,也时不时和女明星传出一些绯闻,传的最多的就是赵丽颖了,两个人合作多次,都以为他们会在一起,可是最后赵丽颖却没选择陈伟霆让很多人觉得可惜啊。不过陈伟霆的事业还在上升期,这个时候选择恋爱也不太好。
 
原标题: 赵丽颖为什么不选陈伟霆 杨幂送陈伟霆方猪面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