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姜云升直男rapper怎么回事 姜云升真的是道士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0 11:13:57

  姜云升直男rapper怎么回事?昨晚说唱新世代采访了姜云升,也因为这段采访姜云升上了热搜,那么他说了什么呢?姜云升真的是道士吗?

姜云升直男rapper怎么回事 姜云升真的是道士吗.jpg

昨晚说唱新世代采访姜云升自爆想去创造101当导师,担心节目组把他剪辑丑了去不了,是直男rapper没错了。

姜云升直男rapper怎么回事  姜云升真的是道士吗.jpg
姜云升因为参加《说唱新世代》后获得了很大的关注,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哈人”都是很真实很嚣张的感觉,但是姜云升在节目中的形象竟意外温和,节目中有很多选手喜欢找姜云升给自己“算命”,因为姜云升是道士。
姜云升直男rapper怎么回事   姜云升真的是道士吗.jpg
姜云升直男rapper怎么回事,不得不说姜云升也是口出惊人了,姜云升真的是道士吗?姜云升就是真正的道士,他是三天门下天师道清微派弟子。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