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照片】高圆圆生图曝光 高圆圆生的男孩女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0 10:02:13

  高圆圆生图曝光,近日高圆圆参加线下活动时的生图曝光,不得不说高圆圆虽然已经40多岁了但是状态还是非常好,一点也看不出生了孩子,那么高圆圆生的男孩女孩?

【照片】高圆圆生图曝光 高圆圆生的男孩女孩.jpg

上一次高圆圆公开出席活动被网友们拍到是在8月份中旬,而这一次的她再次来到上海参加某品牌的活动,她又被网友们拍到了路透的生图。

【照片】高圆圆生图曝光  高圆圆生的男孩女孩.jpg
9月19日高圆圆出席活动路透路再一次曝光,和上一次几乎没有区别。41岁的高圆圆生图仍旧还是很能扛,看到了之后网友们表示完全不像是一个年过40岁的女人,她真的是女神级别的仙女一般。
【照片 】高圆圆生图曝光 高圆圆生的男孩女孩.jpg
高圆圆生图曝光,9月19日穿着露肩白裙的高圆圆在现身出现,还没有走上台就已经吸引了媒体和网友们的目光。高圆圆生的男孩女孩?去年高圆圆生的是个女儿。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