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张萌身份信息被盗用 具体情况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0 09:50:58

  近日张萌身份信息被盗用,她在微博发文表示很担心自己的信息安全问题,那么具体情况怎么回事,张萌这种情况应该怎么解决呢?

【热议】张萌身份信息被盗用 具体情况怎么回事.jpg

9月20日凌晨,张萌发文自曝遭遇了“比里程积分被盗刷更可怕的事”,瞬间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张萌表示:在今天乘坐飞机的时候,发现登机牌上的会员跟原来的号码完全不一样,通过询问柜台后得知,这是近期使用张萌身份证申请的新卡,最重要的是所有的身份信息都完全准确,都能对得上。柜台的这一解释,顿时令张萌毛骨悚然。

【热议】张萌身份信息被盗用  具体情况怎么回事.jpg
随后张萌立即质问航空公司为什么网络审核如此不严格,同时并气愤控诉道:私人的身份证信息怎么会落到陌生人手中?如果今天能用我的名义办一张积分卡,那么明天是不是就可以办银行卡、办贷款了?
【热议】 张萌身份信息被盗用 具体情况怎么回事.jpg
张萌身份信息被盗用,具体情况怎么回事?最终张萌还寻求网友的帮助,询问她该如何是好。看到张萌的这一遭遇,吃瓜网友们也感到非常震惊。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