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后续】顺德牵狗女孩父亲发声 平时没时间管她女儿

来源: 新浪 2020-08-21 14:40:49

  近日,“老人被狗绳绊倒后身亡”事件持续发酵,顺德牵狗女孩父亲发声说了什么,此前牵狗女孩面对网上的负面评价回应说“不在乎别人怎么评价”。

 

近日,广东佛山。12岁女孩牵他人的狗玩,狗绳绊倒老太致其身亡。牵狗女孩系单亲家庭,其父告知,尚未和死者家属、狗主人协商;自己曾入狱14年;女儿曾有过偷东西行为,自己平常工作忙管不过来。

在广东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的这个偏远社区,小月是大家眼中的“问题少女”。现在,作为“老人被狗绳绊倒后身亡”事件里并不光彩的女主角,她又一次在镇上“走红”了。不到13周岁的小月即将升入初中。事发监控里,她快速跑离昏迷老人身边的一幕,引发网上铺天盖地的负面评价,但她说,“不在乎别人怎么评价”“爱怎么评价就怎么评价”。

据杏坛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因为都是在一个镇里,事情还在协调,老人家属、狗主人及小欣三家进行了沟通,考虑到小欣家、狗主人家都经济困难,老人的家属表示将暂不追究女孩的责任。工作人员还表示,善后工作正在积极展开,之后也会加强有关养犬安全的宣传教育。目前小欣正在接受心理疏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