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幸福】应采儿晒一家四口合照 应采儿二胎是男是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1 14:20:56

  妆点娱乐讯 应采儿今天发了一家四口的合照,而且还是以小儿子hoho的口吻,这是“我爸,我妈,我哥和我 !”妈妈抱小儿子状态好,Jasper比心甜笑。

 

8月21日,应采儿产后首次晒出一家四口的大合照,如今她身材和皮肤虽然还没恢复到巅峰状态,但心情和头上的发带一样五彩缤纷,一家四口都笑容满面看起来十分温馨。一贯古灵精怪的应采儿,即便升级做了妈妈也一如既往的可爱逗趣,以小儿子的口吻发文称"我爸,我妈,我哥和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