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伪造易烊千玺代言合同诈骗案宣判 事件始末真相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1 13:44:08

  妆点娱乐讯 目前,伪造易烊千玺代言合同诈骗案宣判,易烊千玺深受品牌方喜爱,不少品牌都想找易烊千玺代言,但是对于没有渠道的公司则通过“中间人”以求达成合作,也正因为此反而被骗。

 

审宣判:判处宋某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60万元。某化妆品公司基于曾经的合作关系委托宋某“签下”易烊千玺作为新的广告代言人。宋某出示了自己公司与易烊千玺所属公司签订的合同,约定由其负责操作代言事宜。随后化妆品公司将1696万元代言费打进宋某账户,宋某又以拍摄费等名义向化妆品公司索要600余万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