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6岁女博士获聘湖南大学副教授 李晟曼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澎湃新闻 2020-08-09 10:30:35

  26岁女博士获聘湖南大学副教授引起热议,才26岁就有如此成就,可谓是年轻有为!据悉这位26岁女博士叫做李晟曼,李晟曼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照片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200809103340.jpg

 26岁女博士获聘湖南大学副教授引起热议,近年来,越来越多的“90后”学者走上了学术舞台。李晟曼的官方简历显示,她2015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同年直博,继续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师从吴燕庆教授,2020年6月毕业被授予工学博士学位。2020年7月入职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