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岩松谈张玉环案 张玉环能获多少国家赔偿

来源: 央视新闻 2020-08-09 09:04:45

  白岩松谈张玉环案引起热议,近日,张玉环被无罪释放的新闻一直备受关注,从1993年被关押,到2020年被释放,整整27年,最令人关心的是张玉环能获多少国家赔偿?这27年该拿什么去补偿?

QQ截图20200809090755.jpg

 白岩松谈张玉环案引起热议,白岩松:张玉环蒙冤27年,起点是在1993年,我想想自己,那一年25岁,走进东方时空当主持,今年已经52岁,想想这27年人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就更能明白对于张玉环来说,这27年在人生当中失去多少?祝愿未来张玉环的人生之路顺畅一些,能够幸福快乐多一些,更盼望这样的错案,今后不要再有了,过去有的也都能够迅速纠错,谁的人生都经不起折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