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瓜】为什么蔡徐坤MV是章若楠上了热搜 蔡徐坤和章若楠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06 17:07:53

  为什么蔡徐坤MV是章若楠上了热搜?蔡徐坤和章若楠什么关系?虽然蔡徐坤刚出道时备受争议,个别网友认为其风格不符合大众的审美。但他丝毫不在意外界的眼光,依旧遵循自己的内心,创作出许多节奏感强的流行歌曲,渐渐得到大众的认可。

3.jpg

两人只是好友关系,同日,蔡徐坤《情人》MV的路透曝光,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从曝光的路透来看,蔡徐坤和章若楠同框的画面有满满的CP感,俊男美女的组合十分养眼。但因为蔡徐坤作为顶流,女友粉不在少数,连吃瓜网友都不禁担心MV发布以后会不会在网络上掀起一番“腥风血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