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瓜】为什么蔡徐坤MV是章若楠上了热搜 蔡徐坤和章若楠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06 17:07:53

  为什么蔡徐坤MV是章若楠上了热搜?蔡徐坤和章若楠什么关系?虽然蔡徐坤刚出道时备受争议,个别网友认为其风格不符合大众的审美。但他丝毫不在意外界的眼光,依旧遵循自己的内心,创作出许多节奏感强的流行歌曲,渐渐得到大众的认可。

 1.jpg

一首《情人》让大家更加清楚蔡徐坤的创作水平,这首带着R&B风格的舞曲,风格性感且慵懒,还带有一丝不羁。蔡徐坤迷人的声线,能不经意撩拨歌迷的心,给人一种一见钟情、小鹿乱撞的悸动,“你轻轻一个吻,我疯狂体会”,富有深意的歌词搭配极致低音的磁性嗓音,相信不少听众听到这都会彻底沦陷在蔡徐坤的温柔里,他本人的魅力,在这首歌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