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沸】TFBOYS七周年演唱会主视觉海报太高级 并公布海报寓意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06 13:56:19

  TFBOYS七周年演唱会主视觉海报太高级,寓意令人回味无穷,在组合出道七周年的日子里,TFBOYS官博发布七周年演唱会主视觉海报后,队长王俊凯率先发文,写道:“日光旅行」即刻出发,将于8.22抵达目的地”。

 2.jpg

不知不觉中,TFBOYS组合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已出道七周年,每到此刻三人及粉丝都会有一个特殊的庆祝方式。日前,TFBOYS组合已官宣七周年演唱会将举办,不过因为疫情的缘故,今年举办的是线上演唱会,其实无论线上还是线下,能看到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合体便是最好的“周年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