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离人心上手机在线看全集 1-24全免费播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6 11:57:35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离人心上》大家都看了吗?两位发糖真的是太甜了吧!离人心上手机在线看全集,1-24全免费播放,鬼马公主和冷面将军的爱情故事也很好嗑啊,这一对CP锁了!

离人心上桃幺的扮演者资料 最后桃幺的结局是什么3.jpg

这部剧也是属于先婚后爱的设定,姓涂初月,患有被迫失眠症的公主,由于常年熬夜,身体不好,昼伏夜出的她,只能靠着市面上《西厢记》言情小说及《关山纪事》等游戏记打发后宫的寂寥时光,她幻想着有一个书里面的那种英雄,带她纵马天涯,游览大好河山,兵荒马乱中,来保护这位佳人,却没有想到皇帝给她冲喜救命,将她许给了不解风情的将军薛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