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彤因未请到刘德华向贾玲道歉 贾玲刘德华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2 16:14:36

  青春环游记最新一期播出,吴彤因未请到刘德华向贾玲道歉怎么回事?据悉吴彤导演在业界人脉资源还不错,节目中夸下海口要请刘德华,最后却打脸了。贾玲刘德华什么关系?为什么说贾玲老公是刘德华?

 
QQ截图20200802161613.jpg
很多人都说刘德华是贾玲的老公,其实这是谣传,想想也是不可能的。刘德华是贾玲的偶像,贾玲确实喜欢刘德华很多年了,在走红之后还获得了和偶像亲密合影的机会,可把贾玲高兴坏了。在很多节目中,贾玲也开玩笑称自己的老公是刘德华,可惜啊,吴彤还是没有请来刘德华。
 
原标题: 贾玲刘德华什么关系 吴彤因未请到刘德华向贾玲道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