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彤因未请到刘德华向贾玲道歉 贾玲刘德华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2 16:14:36

  青春环游记最新一期播出,吴彤因未请到刘德华向贾玲道歉怎么回事?据悉吴彤导演在业界人脉资源还不错,节目中夸下海口要请刘德华,最后却打脸了。贾玲刘德华什么关系?为什么说贾玲老公是刘德华?

 QQ截图20200802161545.jpg

    《青春环游记2》导演吴彤因未请到刘德华向贾玲道歉怎么回事?最新一期节目播出,吴彤上热搜了,作为一个幕后工作者,为什么会上热搜呢?因为他夸下了海口:只要郎朗颠球超过100下,就把贾玲的偶像刘德华请来录制节目。郎朗很争气,真的颠倒了100多下,当时吴彤的脸都绿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