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南京女大学生和男友吵架后失联 失联前最后的行为轨迹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20-08-02 14:39:02

  南京女大学生和男友吵架后失联引起热议,女大学生失联案件屡见不鲜,很多都是一气之下出走的,该女大学生已经失联超21天,失联前最后的行为轨迹曝光。她到底去哪了?

QQ截图20200802144002.jpg

南京女大学生和男友吵架后失联怎么回事?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应届毕业生李倩月于7月9日失联,至今已超21天。家人向南京、云南警方报警,但目前还没有结果。警方反馈信息称,李倩月于7月9日从南京乘飞机到达云南昆明,又于7月9日晚从昆明到了西双版纳,下了飞机后于晚上9时16分到了勐海县兴海检查站,之后便没有线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