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瓜】殷世航何婧婧分手原因聊天记录 分手直播回放录屏视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2 15:49:41

  殷世航何婧婧真的分手了吗?分手原因是什么?两人宣布分手后,网友在线吃瓜,这对恩爱情侣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分手?殷世航何婧婧分手直播聊天记录曝光,女方被男方骗钱了?

 QQ截图20200802155459.jpg

殷世航何婧婧分手原因聊天记录曝光,作为一对明星情侣,殷世航与何婧婧恋爱的四年间从未吵过架更没有红过脸,忽然宣布分手网友也是措手不及。有不少人说是剧本,因为网红之间分分合合很正常,网红这样做无非是想圈钱。渐渐地,网友们发现事情好像并不对劲,两个人分手好像是在分散着大家的注意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