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iPhone12将推迟数周发布 iPhone12什么时候发布

来源: 新浪 2020-07-31 09:39:52

  很多人都在等待苹果新手机的发布,最新消息称iPhone12将推迟数周发布,往年新手机都是在九月份销售的,今天会推迟到什么时候发布呢?

 

7月31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2020财年第三财季业绩。在随后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首席财务官卢卡路梅斯特里(LucaMaestri)提到,预计今年的iPhone会延迟发售。他表示,苹果去年是在9月底开始销售iPhone的,但今年,苹果预计供应将推迟“几周后供货”。但并没提到其他更多信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