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厉害】武汉双胞胎兄弟高考同获664分 智商也能一样吗

来源: 新浪 2020-07-24 11:16:50

  昨天高考成绩出炉,武汉双胞胎兄弟高考同获664分,这又让大家对双胞胎的看法刷新了,双胞胎的心灵感应这么强的吗?连高考分数都一样。

 

这对双胞胎兄弟中,哥哥名叫袁睿麒,弟弟名叫袁睿麟,均在学校高三(1)班就读。据兄弟俩的妈妈介绍,两人的英语分数完全一样,其它科目也大概差不多。平时,兄弟两人的学习习惯非常好,即使在疫情期间的网课,两人也从未放松过对学习的要求。“疫情期间,爸爸在社区做过志愿者,再加上他们看到了很多战疫故事,所以觉得更应该努力,将来考虑多为社会尽些力、做点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