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语】准女婿上丈母娘家做客却被拍下可耻举动 结果赔了夫人又折兵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07-31 08:52:58

  导读:近日,浙江一准女婿去丈母娘家做客,趁人不注意时做出可耻举动,还被监控拍下,结果赔了夫人又折兵。

当天傍晚吃完饭,老两口出门散步,留两个年轻人在家中,男友小高瞅见准丈母娘房间的门没有关,想起女友说起过,丈母娘买了几件值钱的金器放在房间里。
 

他趁小燕去卫生间时,悄悄溜进准丈母娘的房间,在床头柜抽屉里翻找到了一个首饰盒,里面有个弥勒佛吊坠和一个黄金手镯,份量都沉甸甸的,他迅速拿起金器,藏在门外的水管处,之后又不动声色地返回屋中,待了一段时间后,小高告别了女友,回家去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