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版大侠霍元甲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每周几更新几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30 23:47:21

  新版大侠霍元甲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赵文卓曾出演过霍元甲这个角色,在新版中,赵文卓的扮相更加沉稳英气了,大侠霍元甲每周几更新几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版大侠霍元甲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每周几更新几集.jpg

新版大侠霍元甲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据悉,赵文卓主演的《大侠霍元甲》电视剧将在央视8套晚间播出,每晚三集联播。在线播放平台是爱奇艺。这个故事大家都很熟悉,讲述了清朝末年,一代武术宗师霍元甲面对内忧外患的国家危难,以中华武术精神抵御外国势力,捍卫民族尊严的传奇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