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光】潘玮柏妻子是曾传绯闻的空姐 恋爱结婚细节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7 17:51:30

  7月27日下午,潘玮柏在微博公布结婚喜讯,并表示现在很幸福,这也太突然了吧,网友扒出潘玮柏妻子是曾传绯闻的空姐,此前曾多次否认。

【扒】潘玮柏Luna宣云在一起多久了 恋爱结婚细节曝光 (1).jpeg

2018年4月,台媒爆料潘玮柏与上海某航空公司空姐热恋同居中!4月3日下午,潘玮柏在某社交网站晒出美国歌手Stevie Wonder的视频,并配文:“音乐是真的,绯闻都是胡扯。”疑似否认恋情。当时潘玮柏经纪公司对此传闻表示“艺人私事不予回应”。

【扒】潘玮柏Luna宣云在一起多久了 恋爱结婚细节曝光 (2).jpg

2019年1月,网曝潘玮柏父亲在台湾某学校讲课,其中提到了潘玮柏,无意间爆料儿子即将结婚。有网友猜测潘玮柏的结婚对象是之前的绯闻女友上海空姐,并曝出两个人不仅有很多情侣同款,还曾传出已同居的消息。

u=1771206230,899731694&fm=11&gp=0.jpg

随后,潘玮柏工作室发文否认结婚传闻:“Boss说谢谢大家这么关心他的大事,但目前未婚,也还没有人愿意嫁给他,哈哈,但已收到大家关注,会继续努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