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出租车停路口后排美女疯狂抖动 路人上前拍到车内一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7 08:54:11

  年轻就是好,敢想敢做令人羡慕,近日,一辆出租车停路口后排美女疯狂抖动的视频火了,路人上前拍到车内一幕令人咂舌,喝醉了酒的美女碰上司机车上放的迪曲,情不自禁的跳起来了。

1-200HFT926.jpg

其实出租车晃动的主要原因是车后面坐着两位心情非常开心的妙龄女子在后排座位上“蹦迪”而已,对于这个视频让它能够火起来的原因也并非是后排的那两位美女,也不是她们在出租车上摇头晃脑,而是“出租车司机此时此刻的心情”,这才是该视频能够火的原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