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潘玮柏Luna宣云在一起多久了 恋爱结婚细节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7 17:25:52

  7月27日下午,潘玮柏在微博公布结婚喜讯,并表示现在很幸福,这也太突然了吧,那潘玮柏Luna宣云在一起多久了?恋爱结婚细节曝光,一起来看看。

【扒】潘玮柏Luna宣云在一起多久了 恋爱结婚细节曝光 (1).jpeg

刚刚,潘玮柏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今天的喜悦。并公布了自己已婚的消息,最后,更是艾特了自己的太太。着实让人羡慕。每一段感情都是值得我们去祝福的,不论他以前和某位女星捆绑过CP,都已经正式成为了过去。一张结婚证,验证了潘太太的身份。

【扒】潘玮柏Luna宣云在一起多久了 恋爱结婚细节曝光 (2).jpg

据台媒报道,歌星潘玮柏与一位名叫Luna空姐早在2015年7月就已交往。当时潘玮柏在上海静安区华山路有处豪宅,为了低调不愿曝光,Luna常独自偷偷上门约会。

【扒】潘玮柏Luna宣云在一起多久了 恋爱结婚细节曝光 (1).jpg

Luna中文名字有两个版本,有一说叫宣羽馨,也有一说叫宣云,总之她与潘玮柏相恋后,也曾被看到出没于潘玮柏在上海的工作场合,只是两位恋人当时并未单独相处,所以身边人都没有觉察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