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钧为水木年华抱不平 称自己的话会直接怼回去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27 16:40:13

  郑钧为水木年华抱不平,并称如果是自己的话会直接骂回去,有句话说的好,年龄这东西,只不过是个放大器而已,把油腻的人变得更加油腻,不油腻的人,到了八十岁还是清爽的。所以油腻的不是大叔,是人本身。为郑钧此行为点赞,正义永远不会缺席。

 2_副本.jpg

说起水木年华,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尤其是当年李健和卢庚戌出版的这张《一生有你》,可以说红遍大街小巷,直到现在很多大学生毕业,还会唱这首歌,可见影响力有多大。不过最近乐队的夏天2节目开播,水木年华也去参加了,可是一轮就被淘汰了。本来,这种节目就是综艺性质,大家没必要当真。可是水木年华的表现却被乐评人批评是油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