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痛心】杭州失踪遇害女子家距化粪池仅50米 家属围着井盖痛哭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07-24 15:37:28

  导读:7月24日,杭州女子失踪确认遇害丈夫被抓后,数位亲属蹲在小区化粪池的井盖旁嚎啕大哭,化粪池距其住处仅50米。

 

7月23日晚,在经过数次辟谣之后,杭州市公安局最终发布《警方通报》,披露备受关注的“杭州女子失踪案”的案情。通报显示,7月6日20时07分,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区分局接到群众求助,称三堡北苑居民来某某于7月5日凌晨失踪。搜寻过程中,多数疑点引起警方重视。

 
目前案件侦办取得重大突破,失踪女子已遇害,其丈夫许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江干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