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童谣被张默打的原因 被系主任潜规则了吗现在老公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4 14:05:23

  顾佳是个三观很正的女人,可是童谣的黑历史却很多。童谣被张默打的原因被扒,网传系童谣陪主任黄定宇睡觉惹火了他,童谣真的被潜规则了吗?还有网友还好奇童谣现在的老公是谁,为什么愿意娶她?

童谣被张默打的原因.jpg

童瑶最近因三十而已热度上升,关于她当年与前男友张默以及中戏系主任黄定宇的旧事再度被提及。当年这件事情可以说是反转反转又反转,当年张默和童谣谈恋爱,童谣大一要出去拍戏就跟系主任黄定宇X规则拿假条被张默发现,张默找黄定宇对质,黄定宇声称童谣是自愿的,张默就打了童谣 。随后黄定宇向媒体提供童瑶被打照片和信息,童谣说这是张默追求未遂打人,邓婕出来打脸说:你来过我家,喊我阿姨,怎么就和张默不熟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