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过分】公司修改Yamy后援会账号密码 这是徐明朝指使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2 17:34:24

  妆点娱乐讯 今日下午,Yamy微博超话主持人发文表示公司修改了Yamy的后援会账号密码,现在账号已经被极创引力把控在手上,这样的行为是徐明朝指使的吗?

timg.jpg

7月22日下午,Yamy的超话主持人发布公告,称自家的粉丝后援会的账号和密码被“极创引力”公司给修改了,主持人在自己账号上喊话称粉丝们不要去“后援会”,不要听“后援会”的任何消息发布,一切都以目前主持人账号所发布的消息为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