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张起灵扮演者是谁 黄俊捷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5 17:51:49

  妆点娱乐讯 大家都在关心《重启之极海听雷》的吴邪是朱一龙,那么重启之极海听雷张起灵扮演者是谁?黄俊捷个人资料照片曝光,一起来看看吧,有新生代演员的加入也能添色不少。

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播出时间2.jpg

饰演小哥张起灵的黄俊捷1998年7月9日出生于重庆市,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6年,因主演青春电影《青春24秒》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7月,主演奇幻网络剧《屏里狐》,在剧中饰演温柔居家的沉茗白笙;之后,还参演了青春校园网络剧《栀子花开2017》和青春电影《我的青春都是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