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西伯利亚遭遇史上最热6月 高温地区会带来大火频发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8:19:16

  导读:我国已经进入夏季了,西伯利亚遭遇史上最热6月,高温地区会带来大火频发吗?都有哪些地区会有极热的天气出现呢?野火肆虐有没有做什么防护措施?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7月7日,据媒体报道,来自哥白尼大气监测服务的数据显示,西伯利亚经历了有记录以来的最热6月,比近几十年的同期平均温度高出5℃。报道称,俄罗斯西伯利亚伊尔库茨克地区发生多起森林火灾,过火面积已经达到近300万公顷。6月肆虐整个俄罗斯地区的野火估计释放了5900万吨二氧化碳,比去年同期多600万吨,为18年来最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