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为蓝盈莹写小作文 伊能静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年轻不显老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22 17:09:19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伊能静在节目中的表现是受争议最大的一位,伊能静为蓝盈莹写小学作业,又是怎么个情况?不过作为年纪最大的伊能静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年轻。

 1_副本.jpg

其实伊能静在节目刚开始的时候,口碑还是很不错的,之后在节目中公然跟蓝盈莹闹不和,正因如此,这个知心大姐姐的面具才被彻底撕裂。至于蓝盈莹,大众对于她的意见也是非常深的,因为蓝盈莹比较强势,也很较真,可能在她的世界中,对于事物就是要追求完美,可别的姐姐也是有脾气的人,怎么可能听从蓝盈莹的调遣?这不,越来越多的矛盾一触即发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