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蓝盈莹说自己是硬邦邦的人 她身上有什么小宝贝呢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21 15:20:33

  近期《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中,蓝盈莹说自己是硬邦邦的人,绝对不哭,伊能静:你是个不圆滑的人,蓝盈莹身上有什么小宝贝,为什么性格这么刚?

 2_副本.jpg

在近期的节目中,蓝盈莹和伊能静有了共处的二人空间,在这一次的相处中,蓝盈莹对这个大姐姐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她坦言:“我上一次在《得不到的爱情》的组里的时候,因为我是一个硬邦邦的人,姐姐们都哭了,我都没有哭,就像我跟你说的,我说我感受不到一样,然后我就跟姐姐们立目标,我说我要是哭了,我就给你们捏脚!”伊能静反驳道:“我觉得你是个特别不圆滑的人,”蓝盈莹强调:“我是很硬邦邦的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