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职场pua】Yamy公司会议录音 碰上职场pua该怎么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1 15:01:22

  相信大家都对职场pua有一定的而了解,最近在Yamy公司会议录音中,她的老板就是这样一种人,那碰上职场pua该怎么做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职场pua】Yamy公司会议录音 碰上职场pua该怎么做 (1).jpg

早期的PUA是搭讪艺术家,从简单的搭讪扩展到整个交往流程,但一些犯罪团伙则利用这些理论,通过对他人诱骗洗脑,欺骗他人感情,达到自己的目的。

就在今天,前火箭少女成员Yamy公开经纪公司会议记录,其中老板徐明朝当着员工的面说他“很丑,不时尚,没有价值,唱歌难听,只是一个伴舞而已。”还称Yamy可能想不到他会在公司开她的批评大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